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2-16

为促进我校排球爱好者之间的兴趣交流,培养选拔一批优秀的排球队员,同时增强大学生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我校将在体育馆举办排球联赛。

11月27日至12月14日,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处、共青团安徽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安外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体育馆举行。

在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后,双方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队员们一接一扣,来回过招,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紧张,排球飞速穿梭在两方场地范围内。

比赛的前半段,一方凭借出色进攻,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队员则紧紧咬住比分,奋力地接球,不断调整战术,寻找机会反击。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队队员逐渐找到了各自的节奏,开始发起猛烈的进攻,观众们的紧张情绪也随之被激起。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观众们纷纷为双方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双方队员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拼搏精神。每当一方得分,观众们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排球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安外学子建立健康的竞争观念,还有利于提高安外青年的身体素质,增强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此次比赛,各队员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素养和团队精神,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所有领导老师、比赛选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 | 何雯娜 张燕燕 李远丹

图片 | 杨珍妮 胡静 徐子莹 程信茈 曹敏

编辑 | 刘嘉悦

一审 | 胡晨曦 詹遥思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