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金点子”建言献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7

为推动学生会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践行服务同学,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的宗旨,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为广大同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下面跟随团团来了解一下“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吧!

“金点子”建言献策活动是以集中反馈和解决同学权益问题为目的,借助QQ群、微信公众平台为媒介,由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直接负责并开展的每月常规性问题征集反馈平台。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学联“我为同学做实事”号召,引导广大学生干部树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自2023年3月校学生会启动的“金点子”建言献策活动,聚焦同学所需,维护同学权益,密切关注同学的思想动态,架起同学们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更好的建设校园。

自2023年3月起,学生会开通指定邮箱(邮箱号:308560081@qq.com)日常收集,定时反馈,同时每月的15和30号在官方QQ采取发动态的方式进行宣传,同学们可以通过官方QQ向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反馈。

除此之外,学生会还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推动同学们了解消费者权益,学习维权知识,打造全方位和谐校园。

每月的20号,校学生会在食堂门口搭建帐篷安排值班人员,以便同学们在上下学途中参与活动,通过同学们的填表反馈,最后由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直接负责并汇总整理成提案,由学生会反馈给各个部门,直接高效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将会持续到2024年9月,希望广大安外学子积极反映,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一起努力。

将躬身实践根植于心,为学生服务初心不减,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不仅是一项服务行动,更是一次对初心的诠释,校学生会将始终把服务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学生校园生活难题为中心,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送去更多温暖和爱,构建出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文字 | 陈洁 李磊

图片 | 赵一冉 张宇欣

编辑 | 刘嘉悦

一审 | 胡晨曦 龚晨晨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