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学院预赛

作者: 时间:2019-12-13

2019年12月13日中午,我院于会议室举办了东方语言学院第二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我院教师积极参赛,最终共六名教师进行最后比拼。

教师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自己对高校育人事业的点滴化为平凡却真诚的话语。激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阐述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刻理解。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凤老师以均分第一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并代表学院出战校级决赛。我们也预祝陈凤老师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有一首歌最为动人,那就是爱心流淌的师德。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默默耕耘的教师。有一种风景最为隽永,那就是无私奉献的师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有利于引导我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争做“四有”好教师。我们也预祝陈凤老师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