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学院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2

为了展现学子的蓬勃朝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12月11日下午3:30,由国际旅游学院团总支主办、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9国际旅游学院新年晚会在圆形报告厅举行。

安徽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监察室主任叶鸣,学生处处长吴福寿,保卫处处长陈习平,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程欢,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嘉佑,国际旅游学院执行院长张华,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绚烂的灯光秀中拉开了帷幕。晚会伊始,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嘉佑致新年贺词,回顾2019,展望2020,他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晚会现场,“初心共旅程,追梦新时代”的主旋律始终洋溢,开场歌曲《Without You》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活跃了现场气氛。

随后,塔罗星辰舞社的《Killing Me》用青春朝气蓬勃的舞步点燃全场,用他们稳健的台风让全场爆发了轰鸣般的掌声,将晚会推上了高潮。

在激烈的舞台余韵中,19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和19级酒店管理本科班带来的小品《骗中骗》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观众演绎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了解诈骗手法和提高防诈骗意识。

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让台下观众心潮澎湃,朗诵者浓浓的爱国之情溢满胸腔,感染了众多听众。

随后,猫元素模特社独具个性的走秀《我中意你》以模特们曼妙的身姿和精致的服道化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女成员的默契搭配,更是让全场尖叫不已。

由国旅青协分会带来的手语歌《明天,你好》将青年志愿者们平日里服务校园公益事业的画面通过歌词和表演呈现在观众眼前,描绘出热心奉献的安外学子模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一首《追梦赤子心》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国旅学生会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国际旅游学院新年晚会不仅表现了安外学子们的表演热情,也展示了学子们积极向上优良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安外学子的课余生活。

此次晚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与相互协作,表现了莘莘学子对安外的衷心祝福,为安外的发展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文/蒋琼琼 唐爱华 图/校团委新媒体工作部 审核/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