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2019年度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18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3;30,东方语言学院“吟新聚梦,且待芳华”元旦暨迎新晚会于校圆形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晚会由东方语言学院团总支主办,东方语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安徽外国语学院保卫处处长陈习平、国际交流处处长翟艳、采购中心主任王宏美、东方语言学院执行院长李瑞华、东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肖刚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及教师们受邀出席本场晚会,晚会共吸引7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

晚会伊始,充满活力的开场舞《ICY》将现场瞬间点燃。从古典舞《锦鲤抄》的婉约优美;到相声《论过节》的诙谐幽默再到现代芭蕾《往后余生》中的情感动容;由19级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考试作弊》表达出东语学子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的良好作风;话剧《上学那些事儿》生动展现了师生情谊的无比珍贵和感动;外教的悉数登场也是本场晚会的亮点之一,他们用歌声跨越了不同语言沟通的障碍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神秘嘉宾王肖刚书记可谓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王书记和刘一嘉同学师生互动配音秀《正义的伙伴》更好的展现了用“声音塑造自我,用声音体味人生”这句话,而师生也用他们及其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满堂喝彩。

相知、相识、相离三幕的穿插正如大学时光的我们从相识的青涩与懵懂到相知的熟悉与热闹,最终不免分离的惆怅和伤心。晚会氛围也在每一个精彩的节目中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在19级应用日语2班同学们的小合唱《奔跑》中,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我们的美好未来。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寓教于乐,不仅丰富了学子们的课余生活,也是学子们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更提高了学子们的艺术修养,增强了东方语言学院师生们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