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8日13:30,东方语言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圆形报告厅隆重上演,本场晚会由东方语言学院团总支主办,东方语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共吸引7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

东方语言学院执行院长李瑞华、党总支副书记王肖刚,部分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院系辅导员等二十余人莅临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充满活力的开场舞《ICY》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为晚会拉开了帷幕。Rap演唱《Good night》节奏感十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唱者那动人的嗓音,使观众都随着她的节奏而欢呼;19商务日语1班带来了话剧《考试作弊》,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幽默的语言,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话剧的独特魅力。

古典舞《锦鲤抄》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让观众领略到古典舞的魅力;极具创意的相声《论过节》以风趣幽默的动作以及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现代芭蕾《往后余生》中舞者们随着音乐舞动,以优美的舞蹈动作向我们展示往后余生,一舞结束,让观众感触良多。

晚会最终在19级应用日语2班同学激昂的合唱《奔跑》中结束,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晚会向我们展示了东方语言学院的魅力和特色,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祝愿。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东方语言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文/杨鸿雁 图/季梦云 刘怡珑 审核/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