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协“志愿者校园跑寝打卡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3-23

我校青协积极响应省疾控中心的号召,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开展肺结核宣传周主题活动。在3月22日下午5时举办校园跑寝活动,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共同筑牢结核病防治屏障。

面对肺结核 不必恐慌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来到罗马广场集合进行活动准备,并按照秩序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发蓝色马甲和宣传手册,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密切合作。每个小组负责一栋寝室进行防治宣传。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马甲,采用分发宣传单等各种形式,动员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更大力度的进行宣传。

志愿者们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预防方法和治疗措施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结核病的理解和认识。志愿者们也用最热情的笑容和真诚的态度去解答每位同学的疑惑。

青年志愿者协会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身抵抗力,多运动多开窗通风,酒精消毒也很有必要,珍爱自己的健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结核病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结核病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参与。

最后,我校青协将继续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共同为构建健康、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 赵颖 傅佳月 冯文进 孙娜

图片 | 谈泓序 叶莹莹 潘邦安

编辑 | 谢萍

一审 | 胡晨曦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