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安外草地音乐趴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4

为进一步丰富安外学子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音乐素养,3月14日晚,由共青团安徽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工作部、吉他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分会)承办的操场音乐趴活动在学校操场展开。

18:30分草地音乐趴准时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程江龙带来的电吉他cover曲《感觉UFO》。

第二个节目也是由程江龙带来的节目,吉他弹唱《Ling》。

随着夜幕降临,第三个节目如期而至,由徐雅馨带来的歌曲《兰亭序》。

第四个节目由周臣一带来歌曲《我的名字》。

第五个节目是方欣悦带来的歌曲《丫头》。

在精彩节目表演之外也有很多自发而来的同学们,他们是活动不可缺少的助燃剂,点燃着每一位表演者的心。

第六个节目是董欣怡演唱的歌曲《天天》。

第七个节目由韦景峰带来的吉他弹唱《鼓楼》;第八个节目由徐泽璇带来的吉他弹唱《房间》;第九个节目由杨文杰带来的歌曲《Trust me》。

第十个节目,也是最后一个节目,由吉他社社长史纪源带来的吉他弹唱《Angel》。

到这里,草地音乐趴活动就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展现了安外青年的青春活力和蓬勃风貌,也让更多的同学们在音乐中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美好。


文字 | 詹遥思 吉他社

图片 | 吉他社

编辑 | 谢萍

一审 | 胡晨曦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