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24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诞辰七十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学校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评委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此次大赛由我校团委主办、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承办。

据悉,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八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角逐。在决赛中,参赛选手悠扬动听的歌声和稳健的台风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带来的参赛曲目风格迥异,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激情四射,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比赛开场,国际商务学院的四位同学登台带来了一支激动人心的开场舞《Watch me work》。动感的开场舞后,汪良发致开幕辞,他勉励广大青年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投身历史洪流,响应时代召唤,肩负历史使命,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艰苦奋斗,建功立业;他殷切希望广大青年能借助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一平台加强实践锻炼,展示青春风采,为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国际商务学院带来的《三年二班》节奏轻快且富于变化,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国际旅游学院用自弹自唱的方式将《Perfect》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声;西方语言学院带来的民谣《阿刁》,用歌声诠释了“甘于平凡,不甘于平凡地腐烂”的生活态度;东方语言学院同学演唱的《寻》,自由、缥缈,歌声中充分体现了安外学子“敢于去新世界冒险,乐于与自己作伴”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精彩的比赛角逐,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刘守成,西方语言学院的周维娜,东方语言学院的王浩分获大赛三等奖。国际商务学院的赵宇、王兴刘,国际旅游学院的王浩宇分获大赛二等奖。而国际商务学院的曹明杰、王蕴奇以9.1的高分夺得大赛一等奖。

“心之所向即是歌,无限芳华在安外”,歌声释放热情,青春与梦想齐飞,在舞台上,同学们拿起麦克风,亮出了自己的歌喉,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文/图  青年传媒联盟)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