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薪火,学习青年榜样”——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2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了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中树立一批典型和榜样,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校风、学风建设,努力建设求真务实的学习型团组织,我校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于4月29日12:3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团委书记程欢老师、团委副书记陶婉老师、国际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玉珍老师、西方语言学院团总支书记石海莹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叶老师、国际旅游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周鹏来老师、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团总支书记葛研老师、西方语言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以倩老师莅临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由陶婉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她对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陶婉表示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随后,由崔玉珍老师、周鹏来老师、葛研老师以及程欢老师分别为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五四表彰大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各位获奖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与老师辛苦付出的感谢,号召全体青年团员们发奋学习,努力成才,提高修养,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第二,砥砺品德修养,勇担社会责任;第三,坚持发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 在总结发言中,程欢书记向全校的青年朋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应该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文/青年传媒联盟 张曌颖 房盈)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