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协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举办“大手牵小手”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1

2019年5月1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数十名志愿者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时许,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首先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的主馆内部,领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宏伟气度。紧接着中午十二点半在副馆内准备好此次手工活动所需的材料,下午两点准时带领小朋友们参加活动。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一起完成渡江战役纪念馆等模型的制作并给他们讲述了关于革命的故事,小朋友们在活动中领会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并且了解了历史。最后志愿者们通过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此次特殊的志愿活动和一个特别的节假日。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到更多关于革命的故事,并且充分调动了协会成员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协会成员们的凝聚力,让组织和个人的责任得到了统一。

(文/国际经济学院18级财务管理本科2班 邹洁 审核: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