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08

由安徽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团体联合会、广播台、英语口语协会联合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将于2019年4月23日、24日和25日于4教教室301分别举行中文组、英文组和多语种组的初赛竞选。将于2019年5月8日学术报告厅举行决赛。

本次竞赛的活动主题是“做自己的英雄-be your own hero”,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各参赛团队可任意选择与比赛主题相符的原声电影配音片段并进行相应剪辑及消音。在4月23日、24日和25日的激烈竞争中,中文组英文组和多语种组初赛于四教301完美落幕,每组选手都表现出了极高的配音能力,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音高亢,或轻柔诉说,惟妙惟肖的声音刻画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角色。各组选手参赛作品不尽相同,表现方式也有差别,但他们均配合默契,模仿到位,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经典电影配音大赛”于5月8日下午在报告厅完美落下帷幕,经过初赛的选拔,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极高的配音能力,用声音为观众们刻画出一个个精神饱满的角色,把每一位电影人物演绎的栩栩如生,给观众们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让人回味无穷。决赛共有十三组选手,分为中文组四组,英文组五组以及多语种组四组。经过激烈精彩地角逐,中文组《白蛇•缘起》获得本组最高分8.90分,夺得中文组桂冠;英语组《毒液》凭借9.30分的高分拔得头筹;多语种组《我的英雄学院》脱颖而出,获得了8.78分。

此次比赛,‎最大限度‎地考‎验选‎手们‎的实‎力,‎做到‎公正‎、公‎平,同时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对‎人物‎台词‎的理‎解能‎‎力,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高雅的审美情趣,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我院校学生‎驾驭‎语言‎‎的能‎力,充分‎表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