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春季摄影大赛之“春的进行时”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4-14

为了让安外学子感受春天的气息,定格春天的美丽瞬间,4月3日下午2:00,由安徽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安外青年通讯社和TIMES摄影协会共同协办的第四届春季摄影大赛之“春的进行时”决赛在情人坡隆重举行。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安外青年通讯社第13任正、副社长和TIMES摄影协会第3任正、副会长。

经过十余天的报名征集,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上交了自己满意的照片。初审评委们从百余张照片进行筛选,经过网上投票,共有22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获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对选手的演讲和照片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演讲效果,但同时表示对于春的理解过于狭窄,没有打开思维。选手们纷纷表示会将热爱的摄影继续下去,发现身边的美,留住身边的美。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在场评委的评分,最后雍雅卓同学荣获一等奖的佳绩,王汇源和陈钰获同学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王珊珊、董梦雨、童昕晨同学将三等奖收入囊中。比赛在安外青年通讯社社员们的合唱曲目《和你一样》的温馨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摄影比赛鼓励同学们去发现和记录生活中的美,为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学子搭建一个展示创意的平台,记录美好瞬间,分享难忘经历,提高了同学们对美的认识和创造力,活跃了校园气氛,在促进摄影爱好者影艺交流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

(文/安外青年通讯社 张曌颖、孙海燕  图/安外青年通讯社 刘冲 林语  审核/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