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外国语学院教职工2019年元旦联欢会的通知
2018-11-15 10:56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安徽外国院学院教职工2019年元旦联欢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联欢会以“歌颂新时代,共圆安外梦”为主题,全面展现教职工亮丽风采及精神风貌,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及建设发展新成就。演出节目内容力求做到思想性与艺术性相融合,教育性和娱乐性相统一。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8日(周五)下午14:00

三、节目类型与参演要求

(一)节目类型

舞蹈、演唱、情景剧、朗诵、戏曲、器乐演奏、武术、民间艺术、杂技、魔术等形式不限。每个节目时长一般不超过7分钟。

各分工会要认真进行节目选拔和报送。联欢会筹办组本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将对所有报送节目进行审查和选拔,确定最终演出节目。

(二)节目报送

以分工会为单位选送节目。分工会人数30人以内的报1-2个节目;30—60人的2—3个节目;60人以上的报3-4个节目。每个单位报送的节目类型应形式多样,最多只能有一个重复。

各分工会须于2018年12月5日(周三)前将选送节目登记表报校工会(见附件《安徽外国院学院教职工2019年元旦联欢会节目登记表》)。联系人:张立志,QQ:642072156。

(三)参演人数

各分工会参加演出人数不少于本单位人数的四分之一。

四、节目评选奖励办法

本次演出,设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幸运奖以及最佳组织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以现场投票方式产生;幸运奖以抽签形式产生;最佳组织奖由组委会评选产生。

五、其他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认真组织,落实责任,真正使联欢会成为促进全校教职工学习、工作热情的过程,成为鼓舞士气、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过程。

(二)精心组织,确保质量。各单位接通知后,要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精心准备,认真排练,确保节目质量。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安徽外国院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