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2022-12-05 16:21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根据工会工作安排,拟开展系列特色文化活动,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

二、活动内容  

趣味运动会、花艺文化大赛、掼蛋比赛、绘画摄影作品展,具体通知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各组织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

2.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自觉遵守活动规则,运动类活动中做好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护。

附件:活动通知                                              校工会

2022年12月5日


附件【关于举办安徽外国语学院首届教职工花艺文化大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教职工掼蛋比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安徽外国语学院2022年趣味运动会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安徽外国语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