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简介


安徽外国语学院工会前身为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院教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成立于2009年。目前有国际商务学院分工会、国际经济学院分工会、国际旅游学院分工会、英语语言学院分工会、西方语言学院分工会、东方语言学院分工会、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信数与体育分工会和机关分工会10个分工会。

安徽外国语学院工会现有委员共8人,分别是主席刘沪娣,副主席昂兵、徐桂香,委员毛浩然、张立志、陈洁、周磊、戴艳云。

我院工会贯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把工会办成广大工会会员热爱的教职工之家,充分发挥了工会作为党委联系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民办院校发挥着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