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教职工掼蛋比赛的通知
2018-11-23 16:46   审核人:



时间:11月28日中午12:20

地点:招生办公室一楼

注意事项:

1、以分工会为单位通知到所有参赛人员。

2、首轮比赛对阵选手由组委会根据抽签确定,抽签结束在规定桌前就座。比赛采取淘汰制,即负方不再参加下一轮比赛。

3、12:30正式比赛,首轮比赛采用五局,积分高者进入第二轮。在首轮结束后,胜出组统一乘车赴文一名门森林语场地进行后续比赛。

4、掼蛋规则:

每局打5次,每次打2,不进贡,红桃2为宝牌;端牌后翻出一张明牌,抓到者先出

赢方双带积3分,单带积2分,无带积1分;全输方无分,每局打完后选手将获得的积分告诉裁判统计

5局完后积分高者晋级,若分数相同则加时一局

选手自己组队,每次晋级赛每队派一名代表抽签,抽取对手,中途不能更换选手


5、比赛开始选手迟到10分钟者,判该对选手比赛弃权,对方胜。

6、比赛分为参与奖、八强奖、季军、亚军、冠军。参与奖品为伴手礼、八强者奖品为精美包河酒礼盒、季军2000元现金、亚军4000元现金、冠军6000元现金。

7、比赛安排及时间

首轮:12:30—13:20      招生办公室大厅

第二轮:13:40—14:40

第三轮:15:00—16:00

8、本次比赛奖品由文一名门森林语赞助。比赛由文一名门森林语担任裁判,最终解释权归文一名门森林语。



                                                     安徽外国语学院工会

                       机关分工会

                     2018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