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顺利完成团籍注册及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发布日期:2019-10-12

为规范团员工作,推进我院团建工作开展,响应学校全员志愿者号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志愿者工作规范化。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叶组织安排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胡娇、组织委员杨杰、宣传委员陈根及各班级团支书积极开展团费收缴、注册、团籍转接及新生志愿者注册与收缴工作。

在李叶的耐心指导以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截止到2019年10月11日,我院共计完成16级、17级、18级、19级共计964名团员的团费收缴、注册及团籍转接工作,其中需重新入团62人,补证41人,团徽412个,并且顺利开展404名新生志愿者注册及费用收缴工作。

此次团费收缴、注册、团籍转接及新生志愿者注册与费用收缴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我院团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 李叶 陈根 胡娇 金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