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Dr.Prangtip Yuvanont一行来访我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1 】

3月19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教学副校长Dr.Prangtip Yuvanont、管理委员会委员李黎光、泰国格乐大学安徽服务中心主任牛郑一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陈国平、张胜芳、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等出席了洽谈会,双方共同商讨两校合作办学及教师深造等事宜。

会上,陈国平致欢迎辞,对泰国格乐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洽谈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步伐,逐步提升我院办学实力和水平,培育更具国际化视野的高技能人才。

张胜芳强调,中泰两国本是山水相连,血脉相亲的好邻居、好伙伴,我院愿意与泰方高校一起共商国际教育合作与发展,积极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后,翟艳向泰方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师生队伍、学科设置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具体情况。

Dr.Prangtip Yuvanont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本次来访的热情接待,随着两国在中国“一带一路”项目的助推下,不仅中泰铁路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全线贯通,中泰两国的教育领域合作之路也将越走越宽广。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够一起合作办学,促进教育融合。

接着,双方就学生本、硕、博阶段的留学合作、以“双导师制”为特色的课程型和科研型教师读博等项目进行交流,尤其针对“2+2+2”全中文授课专升硕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洽谈结束后,陈国平代表我院与Dr.Prangtip Yuvanont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成功洽谈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双方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力推动了国际化合作办学步伐,通过境外合作办学,推动学院与泰方高校教育合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供稿: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