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迎接更好的未来 —记《安徽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4 】

1月13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阮成武教授,应邀为全体教职工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讲座。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副院长陈国平、院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出席讲座。

阮教授首先从教育发展的历史地位,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召开的历届全国教育会议,着重分析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主题和成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教育的政治站位、功能地位、格局定位、发展道路、目标任务和教师队伍建设,阮教授又结合安徽外国语学院的实际和我校在迎评的关键时期阐述如何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祝愿安徽外国语学院在党委和行政班子的领导下,齐心协力,迎接挑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迎来更好的明天。

汪良发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阮教授的报告,此次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专业性、实用性,紧密结合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和迎评工作,让大家深刻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一场倍感收获的报告。(人事处,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