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入开展实地走访 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3 】

4月18日下午,在校长助理叶鸣的带领下,学生处处长吴福寿、招生就业办主任徐桂香,赴各二级学院与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实地走访调研学校“厕所革命”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厕所改造的进度与效果,听取师生的意见与想法。广大师生员工认为此项工作的开展是必要的也是及时的,“厕所革命”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文明意识、劳动意识,对整个校园文化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叶鸣在走访中指出,“厕所革命”工作既是响应国家号召,也是我校发展的实际需要,更是落实学院“四五一”行动计划的重要措施。这项工作不仅需要基础硬件设施上的完善与提高,更需要广大师生员工在思想上有充分认识。这项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希望,全校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在积极探索中做到最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