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4 】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良发,党委副书记童祖芬,副院长陈国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燕贵忠主持。

全院10个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和创新做法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分管领导进行了对应点评,燕贵忠对每位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特别提出了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现场测评。

燕贵忠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各基层党组织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党组织书记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效,尤其是一些党组织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和创新性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在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燕书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2019年的工作中,一是要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积极推进内涵式发展,找查补缺的做好创建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三是要认真落实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列出“三个清单”逐项抓好整改。(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