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5 】

2月24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第一副院长汪良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国平、高茜,财务总监王杰,院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出席会议。

汪良发代表院行政班子向全院干部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保障了学院各项任务顺利开展,尤其是上学期期末召开的几次大型会议,明确了学院在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和重点,为迎评促建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汪良发向全体中层干部传达了省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我院实际,从七个方面提出了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的工作展望。2019年是关系安外命运的深具意义的关键年。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全体中层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奋进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志同道合、同频共振、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加强协调,敢于担当,从严从细从实,确保评建工作取得成效。汪良发在会上宣布了学院领导的分工调整。

陈国平从教学工作和评建工作两个方面部署了开学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