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0 】

5月30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评建工作。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出席会议,第一副校长汪良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校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出席会议。

汪良发向全体中层干部传达了校长办公会议的会议精神。汪良发强调,虽然预评估时间推迟,但是工作压力并没有减轻,今年暑假的工作任务重,时间也非常紧迫。他认为,目前的工作状况是好中有忧,董事会、党委和行政班子之间的沟通更加紧密,最高领导层的办学观念、思路和目标更加明确,董事会提出的举措也更加有利于办好安外,但在执行的层面进度还不够理想。汪良发指出,当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扎实地把董事会提出的观点和举措落地生根,要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他结合我省近期召开的6个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当前学校的工作形势,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提出了8点工作意见:一、做好评建工作是对6个会议精神的有力落实;二、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三、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将“以生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打造课程亮点;五、加快推进硬件建设,重点抓好智慧型校园建设和校园环境整治;六、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办优质、高效、高水平、有特色的安外;七、努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八、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美誉度。

陈国平在会上布置了教学工作:一、组织好说课比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做好今年自查验收的准备工作;三、把毕业生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材料准备好;四、严格把好期末考试出卷关,做好试卷的审核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符合规范要求;五、提前启动下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六、发挥师生选书能动性,采购高质量的专业图书,尤其是外文图书;七、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不做大调整,课程教学计划可微调;八、双语朗诵比赛颁奖仪式推迟一周举行;九、规范成绩打印的流程。(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