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戴艳云老师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戴艳云老师在省总工会开展的2018年度全省劳动竞赛评比中获得“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并荣获省总工会颁发的“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戴艳云老师现任安徽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书记,她在安外工作的近十年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教师,她爱岗敬业、刻苦专研,2014年被评为全省优秀教师。作为基层管理者,她始终将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校升格为本科和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的重要时期,付出了巨大努力,承担英语专业各项申报材料和评估材料的撰写任务,目前正全力以赴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她的带领下,公外部在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无纸化考试这两项改革中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一致好评,2017年被评为校教学科研先进单位,2018年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2016年公外部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我校首批通过省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标化验收的三个党组织之一。(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