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5 】

7月4日上午,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校长助理童祖芬在校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二级学院及改造维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每到一处,对一直坚守岗位,辛勤忙于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询问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

领导一行对各教学单位、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食堂等部位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中,各单位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食堂改造情况及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完成情况。

针对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周之虎指出,智慧校园建设、道路“白加黑”工程及湖底清淤工作是目前三项重要工作,需抓紧时间。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项工作要抓紧落实,要按照原定时间结点倒排工期,有问题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及时沟通、研究,将工作做细、做实。

校领导还特别强调,各单位要做好排查巡查工作,要抓好实验室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工作。保卫部门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检查,维护更换消防设备,确保设备正常使用。总务部门要严抓食品安全,确保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基建、后勤单位要对校园施工等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把关,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