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周之虎校长到任欢迎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2019年7月1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新任校长周之虎同志到任。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学校董事长黄啸声,董事吴化文、廖光林,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财务总监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欢迎会,欢迎会由汪良发主持。

131FA

会上,黄啸声宣读任命文件,聘任周之虎同志为安徽外国语学院校长,并颁发聘书。

汪良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周之虎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作为学校老员工全力支持周之虎校长工作,团结协作,共促学校发展。

周之虎发表了任职感言。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之际到安徽外国语学院上任,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给予支持、理解和包容。

燕贵忠对周之虎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作为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全力以赴支持学校董事会和周之虎校长依法依章行使职权、开展工作。

最后,学校董事会董事吴化文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吃苦、团结、奋进中崛起的安外人精神,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周之虎校长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奋勇拼搏,以钉钉子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一件件举措化为实际行动,把一个个目标化为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