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5 】

为保证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情况,9月2日上午,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校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董毅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分八个小组对学校各二级教学单位进行开学检查,了解期初各项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

本次教学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学生到堂、课堂教学秩序运行、整体教学秩序运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带队校领导在进行检查的同时,还与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从而进一步了解学校整体教学运行情况。各二级教学单位也成立了自查小组进行逐一检查。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工作安排到位,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都能提前到达课堂;新生报到率高,老生返校情况良好,到堂上课率高;课堂教学氛围较好,教学设施基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优美。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接下来,学校还将组织为期两周的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稳定教学运行,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