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迎来2019级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1 】

8月30日我校彩旗招展、横幅高挂,以崭新的道路,更加完善的智慧校园,卫生整洁的校园新风貌迎接2019级新生开学报到。

部门合作迎新生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经过各部门及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9日,各个院系和部门的准备工作就已紧锣密鼓的进行,搬桌子、搭帐篷、清点新生材料、布置迎新现场。为方便新生报到,学生处安排专人负责入学绿色渠道的咨询和引导;财务处根据网上缴费提前整理好新生缴费凭证;总务处整理好公寓用品,推出食堂迎新菜品;各二级学院布置新生接待点,做好宿舍分配和新生引导;各学生组织成立志愿者服务点,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特色鲜明的主题喷绘、焕然一新的橱窗、宣传栏,点点滴滴都承载着——欢迎你,2019级新同学!

领导关怀促奋进

30日,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一行分别到各学院新生报到处,查看报到流程,了解新生报到进展,他们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为新生尽快融入校园、顺利开始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全面发展,为今后打下坚实的基础。

老生同行暖人心

我校在火车站、汽车站都设立了接待点。志愿者们举着写有“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指示牌,微笑地迎接家长和新生,并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校园内随处可见穿着志愿服,挂着迎新工作证的志愿者。他们有的在耐心讲解报到的流程,方便新生报到;有的顶着烈日,带着学弟学妹认识校园,提醒新生安全事项。

花式迎新留印象

今年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宣传中心、团委共同主办的“我和安外的第一张合影”、“青春寄语、时光手印”迎新活动火热开展。新生们的一张张合影,留下的一个个色彩斑斓的手印,带着心意的一张张明信片都在呈现一句话:无限芳华在安外。

周之虎说道:“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新发展,我们以校园新风貌迎新,以饱满的热情迎评,学校正在向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发展而努力”!(文、图: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