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2 】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相关部门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良发主持。

周之虎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部署,确保学校安全隐患治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存在任何一个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燕贵忠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彻底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要强化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为推进迎评攻坚、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汪良发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做在平时,抓在经常,各部门要梳理安全工作线,落实责任,层层分解,相互配合。安全工作眼光要准,措施有效,师生加强安全意识,注重平时对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辅导,让问题在出现之前就能及时发现并解决。认真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