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1 】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我校于9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厅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会议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校长助理童祖芬,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陈国平主持。

周之虎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教师是一个光荣且重要的职业,年轻人走向成功之路离不开教师的指引;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带领学生学习,引导学生成长是社会赋予教师的职责。广大教师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结合学校实际,教师们要充分认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满满的能量迎接评估。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围绕会议主题和学校发展建设,分别畅谈学校近来的快速变化和发展,结合教学工作分享了体会和收获,同时提出学校发展建设、改革创新、教学科研、评估工作、教师福利等方面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教学过程中教师要紧跟时代发展,同时要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最后,陈国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会议将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并交由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中去,用优异的成绩为安外发展建设提交满意的答卷。

(文:人事处、校报记者团 图: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