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8 】

7月5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汪良发,董事长黄啸声,院长茆训诚,副院长陈国平、张胜芳,院长助理童祖芬、叶鸣、高茜、张同利等院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胜芳主持。

伴随着《魅力安外》、《带你去安外》的视频音乐,参会人员陆续就位。9:30,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陈国平宣读了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和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的文件、“双优生”表彰文件。随后,院领导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双优生”证书,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

典礼中,毕业生代表国际旅游学院王之洋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校友代表2005级日语专业朱佳发言,感恩母校,传授经验,给所有毕业生加油鼓劲;教师代表国际经济学院孙红燕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和祝福。

茆训诚致辞,向顺利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所有毕业生像安徽外国语学院logo中的雄鹰一样展翅高飞,不畏风雨,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去建立属于自己的鸟巢,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怀抱永远敞开,随时欢迎我们的学生。茆院长的致辞把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毕业生代表领誓《青春誓词》,学生代表领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学弟学妹们向即将步入下个人生旅程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祝福。安徽外国语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