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第二届乒乓球“挑战杯”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2-24

为进一步弘扬国球文化,丰富安外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的乒乓球热爱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12月20日至22日,由共青团安徽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工作部承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乒乓球“挑战杯”比赛在乒乓球室举行。

经过前两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12月22日,乒乓球“挑战杯”比赛的决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动人心。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两位实力派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相遇。他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不放。

最终,经过一番艰苦的较量,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顽强的斗志,马翔成功夺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李阳获得亚军陈睿宁蔡兆智获得季军

女子单打比赛同样精彩纷呈,选手们同样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她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美感。

经过多轮比拼,最终童安妮脱颖而出,夺得了女子单打冠军吴丹丹获得亚军王金秋徐冬晨获得季军

此外,在混双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默契的配合和团队精神。他们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最终夺得了比赛的顺利,他们分别是:

男双:

第一名:桂铭、陈睿宁

第二名:马翔、王子欣然

第三名:王采鸿、李阳、潘乐天、袁伟友

女双:

第一名:吴丹丹、胡心怡

第二名:方琳、王金秋

第三名:邱欣怡、李思源

混双:

第一名:桂铭、童安妮

第二名:汪谅子衿、李宁

第三名:李阳、贾潇宇、马翔、顾梦甜

选手们全情投入,毫不懈怠,奋勇争先。在混合团体赛时,他们高扬的状态、矫健的身姿,时刻展现出竞赛的活力,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上的助威声、喝彩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直到比赛结束,大家依然仍觉得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本次乒乓球“挑战杯”决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选手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诠释了什么是拼搏和奋斗,他们的精神风貌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我们期待下一届乒乓球“挑战杯”比赛的到来,期待更多的精彩瞬间!

文字 | 乒乓球协会

图片 | 侯志豪 张艺杨 岳彩葶 苏雯卉

编辑 | 刘嘉悦

一审 | 胡晨曦 詹遥思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