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万里,沐光前行 |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百里毅行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1-01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广户外运动文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安徽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安徽省百里毅行组织的号召,2023年12月31日前往了本次活动的第七站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场地,认真专注地进行着活动的准备工作。他们专心致志地为毅行者们准备了物料的补给,负责毅行者们活动现场签到签退的服务工作,并积极引导参赛选手走向活动指定路线,耐心维持活动现场秩序。

不仅如此,我校志愿者们还为参与者提供精神上的鼓舞与支持。他们鼓励着每一位参与者,给予他们赞扬与肯定。在志愿者们的一路陪伴下,参与者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更加坚定了完成毅行挑战的信心。

本次百里毅行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他们热心服务 ,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相互配合,积极鼓励参与们克服畏惧,完成挑战。活动结束后,许多参与者纷纷表示,日后自身也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将这份温暖与力量传递下去。

文字 | 赵颖 张子轩

图片 | 谈泓序

编辑 | 刘嘉悦

一审 | 胡晨曦 詹遥思 胡梦钰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