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万里,沐光前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百里毅行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4-01-01

为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广户外运动文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安徽省百里毅行组织的号召,于2023年12月31日前往本次活动的第七站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志愿者们提前前往活动场地,快速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井条有序的为毅行者们准备补给物资和简单的医疗救助,为毅行者做签到签退的服务,并积极引导参赛选手走向活动指定路线、维持活动现场秩序。

志愿者们还为参与者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持。他们鼓励着每一位参与者,为他们打气加油,与他们分享毅行路上的点点滴滴。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参与者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更加坚定了完成毅行挑战的信心。

本次百里毅行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良好形象。他们热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互相合作,积极鼓励参与者克服困难,完成了挑战。许多参与者表示日后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将这份温暖与力量传递下去。

文字:赵颖 张子轩

图片:谈泓序

审核:夏悦菲 徐骏 全文靖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