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外团〔2019〕10号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合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8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对团结合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展现同学们的蓬勃朝气,用歌声来表达我们充沛炽热的感情,用歌声来拥抱我们充满朝气的青春,用歌声来拥抱我们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园合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校园,歌颂祖国

二、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安徽外国语学院校班长联合会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2日

四、比赛事项

1.参赛对象:二级学院建制班级。

2.参赛形式:大合唱两首

规定曲目 校园歌曲《无限芳华在安外》

自选曲目 以歌唱新中国,歌唱新时代为主题的歌曲,参考曲目见附件1

3.参赛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曲目、人数由班级自行商定,排练成型,各队伍参赛曲目为两首,每队伍选出一名指挥,比赛曲目伴奏提前上报,比赛曲目符合大赛主题,形式多样新颖,鼓励参赛队伍统一服装(可加分)。

4.赛制及评分:比赛实行二级学院级预赛(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实施)、校级决赛二级赛制。二级学院级预赛可采用选拔推荐制,各二级学院通过预赛分别选出两支队伍参加校级决赛,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自行跨班级组建一支队伍参加校级决赛;学校决赛采用现场评分制。

决赛评分内容包括:演唱基础、演唱技巧、演唱效果、整体效果、整体着装等。

5.奖项设置:校级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指挥3名(由获得二等奖以上的队伍的指挥获得)。

五、日程安排

1.5月14日(周二)前,各二级学院完成预赛工作,并将决赛队伍及参赛曲目送至校班长联合会。

3.5月22日(周三)在体育馆进行决赛,决赛前将安排所有参赛队伍进行集中彩排,具体彩排时间、场次及地点由校班长联合会另行通知。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请各二级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强对此项工作的指导,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2.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请各二级学院在院内选拔赛基础上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决赛,为决赛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确保决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3.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比赛的宣传工作,广泛利用广播站、海报、板报、校园网等有效途径,积极主动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

 

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安徽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