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新添,星火不眠”国际商务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26

为展现学子的蓬勃朝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12月26日下午6:00,由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主办,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9国际商务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执行院长李翠梅、党总支书记毛浩然,东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肖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老师王志粮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各位老师莅临本场晚会。

演出在吉他社架子鼓表演的《饿狼传说》中拉开帷幕。晚会伊始,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上台致辞,对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真切的慰问和感谢,也对安外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期盼。

一首代表着坚定理想与信念的歌曲《囚鸟》拉开了晚会序幕,小品《当外卖来敲门》用幽默诙谐的动作演绎了贴近学生生活的趣事,让台下观众捧腹。《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者浓浓的爱国之情溢满胸腔,感染了现场众多观众。古典舞《广寒宫芒种》的舞者以曼妙绰约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让观众沉迷于古典舞的魅力。


由猫元素模特社带来的走秀《秋意浓》再次掀起全场的热潮,成为整场晚会的高潮。表演者身着靓丽的服饰,展现了江南烟雨朦胧的才子佳人、现代时尚的绅士淑女、民国时期的铁血将军。晚会更有气质温柔、姿态优雅的国商学院的老师们带来的更具风韵的走秀,全场尖叫不断、惊喜不绝。

整场晚会精彩绝伦,“岁岁新添,星火不眠”的主旋律始终洋溢,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舞蹈《forever young》的余韵中,具有个性且亮点十足的英语配音《疯狂动物城》登场,成员们娴熟的表达技巧和扎实的英语台词功底让观众身临其境,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最后,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送上舞台剧《青春如梦》,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子们自信的神情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展现了安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表演热情,彰显了同学之间相互协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推动了学院文艺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文:季梦云 唐爱华 审核: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