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春韵,绽放活力 | 第一届“棋思妙想”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3-26

正值三月好春光,微风拂面,温暖宜人。3月20日至22日,由安徽外国语学院清风棋社承办,北极星文学社和心理协会协办的第一届“棋思妙想”活动在二食堂门口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柔情春韵,绽放活力”。旨在让同学们放松身体,轻松心情。

活动涵盖了五子棋、象棋、喵喵牌、看图猜画以及投壶五项精彩内容,给参与者们同时带来了挑战和乐趣。

作为传统棋类,它们基本会出现在每次活动中。虽是常驻活动,但热爱不减,激情不退,依旧能看见许多慕名前来的挑战者。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此,让热爱延续,激情永存。

平时耳熟能详的词语,隐藏在图里,似乎总让人捉摸不透。有人适度放弃,转换赛道,有人锲而不舍,直到答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策略,在喵喵牌游戏里也一度适用。大部分参与者在不了解规则到清晰规则的过程中,有了一次新奇的体验。

看似容易实则难,此项游戏一位挑战者共十支箭,需要投中三支才能赢得胜利。投不中是意料之中,投中则是意外之喜,乏味的生活正需要一点点惊喜作为调味品,带走愁绪和烦恼。


比赛意义

游戏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方式

也是一种解压方法

能驱散忧思的阴霾,苦闷的乌云

从繁忙的学业中抽出时间喘口气

放松愉悦心情!

文字 | 清风棋社

图片 | 清风棋社

编辑 | 熊雪婷

一审 | 胡晨曦 曹颖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