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线下会议

作者:江颢琰 时间:2020-05-26

为进一步部署落实推优入党、团内评优、组织建团、疫情防控等工作,2020年5月2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线下会议,校团委书记程欢主持会议,校团委老师王志粮,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程欢书记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做了部署:

一是配合巡回指导组做好实地调研工作,要求25栋学生活动中心入驻团学组织做好定期通风、消毒等清扫整理工作,且要严格控制人数进出。

二是部署各团学组织协助学校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由校学生会、校团联、校青协牵头,做好“正确佩戴口罩”倡议宣传和督导检查工作。

三是部署团内推优评优事宜,要求各组织迅速传达推优评优文件通知,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申报、审核、上报等工作。

随后程欢书记对前期各团学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社团开展的线上活动课提出表扬。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其他工作。

本次团学组织线下工作会议的举办,不仅让学生干部了解了新阶段工作的相关计划以及要求,并且正确的定位自我,发展自我,同时为日后的团学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