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抢抓就业落实,共促高质量就业——校领导于东方语言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来源: 东方语言学院      时间: 2023-05-29     热度: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上午,副校长杨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林丽到东方语言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东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李瑞华,党总支副书记刘法英,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就业专员黄帆参会。

会议伊始,刘法英汇报了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梳理了各个专业就业落实情况、未就业学生概况,提出了后期工作的推进措施。李瑞华随后作了补充。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指导、推动学生就业的措施、成果、重难点和后续计划。

汇报完毕后,徐桂香对东方语言学院在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学生毕业离校前,要对未就业的学生提供有针对性、可行的帮助,利用好线上线下各种资源,竭尽全力帮扶学生就业。

杨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要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党政工作的重中之重,正确分析各个专业学生就业形势,积极寻找促就业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出实招、补短板,利用毕业前的黄金期,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大踏步向前推进就业工作。

本次调研对持续开展就业工作、推进就业成效、落实后期工作部署具有重要作用,为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关键指引。(撰稿:黄帆 审稿:刘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