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0-05-15     热度:

各院(部)、各位同学:

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通知如下:学校从5月23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一、第二批次返校复学对象为非毕业年级学生。

5月23日,国际经济学院非毕业班本科生;

5月24日,西方语言学院非毕业班本科生;

5月25日,国际商务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艺术传媒学院非毕业班本科生;

5月26日,全校非毕业班专科生。

二、学生具体返校相关要求,由各院(部)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各院(部)、返校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须知》相关流程进行操作。

三、即日起各院(部)通知非毕业年级学生向院(部)提出返校申请及做好《学生风险人群管理统计表》;各院(部)对第二批次符合返校条件且申请返校的学生名单进行初审汇总,并提交到学生处;学生处复审合格名单提交学校防控办审批,复审不合格人员反馈至院(部)。

注:所有同学均须严格按照辅导员通知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私自返校者,给予劝返及纪律处分,记入个人档案。

四、接到返校批准通知的学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特殊情况,要与辅导员做好沟通联系。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