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0-05-06     热度:

各院部、各位同学:

经安徽省教育厅同意,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通知如下:学校从5月9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一、第一批次返校复学对象为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5月9日本科毕业生,5月10日专科毕业生。

学生具体返校相关要求,由各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各院部、返校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须知》相关流程进行操作。

二、即日起各院部通知毕业年级学生向院部提出返校申请及做好《学生风险人群管理统计表》;各院部对第一批次符合返校条件且申请返校的学生名单进行初审汇总,并提交到学生处;学生处复审合格名单提交学校防控办审批,复审不合格人员反馈至院部。

注:所有同学均须严格按照辅导员通知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私自返校者,给予劝返及纪律处分,记入个人档案。

三、接到返校批准通知的学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特殊情况,要与辅导员做好沟通联系。

四、其他批次。待第一批返校结束后视情况再作安排。

初夏方鸣思湖畔,伊人翘首听书声。欢迎安外最美风景线——同学们平安归来!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