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2019-01-20 13:51   审核人:

时光飞逝,又到一年辞旧迎新时。1月16日,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董事会领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年的到来。

基础部带来武术表演《旗开得胜》,在美好的祝福中,晚会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燕贵忠致新年献词。回顾2018,展望2019,他代表学校对过去不平凡的一年里,为学校建设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绩,新的一年更是学院攻坚克难,步入改革深水区至为关键的一年。全体安外人,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学校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晚会现场,“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主旋律始终洋溢。艺传,国旅与国经学院共同带来合奏《神话》乐音悠长,一曲醉人心;马院全体教师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让人心潮澎湃;璀璨的灯光伴随柔美的舞蹈动作,国商学院精心演绎了一支《烟花三月》,绮媚婉约;安外明天的路在芳华的旧梦里弥漫幽香,公共部老师带来影子戏《安外芳华》,让回忆与期盼交错;国商“祖国,不会忘记”言辞真切,发自肺腑;国经,西语带我们重温苏联经典《山楂树》,干净而纯美;东语舞蹈串烧《New Face》立刻又点燃现场;在和谐而热烈的氛围中,基础部,东语带我们走进新年的畅想;国经,艺传,国商,国旅共同带来中英文歌曲串烧,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新年的钟声里,在东语《明天会更好》的期盼中,晚会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平日里恪守三尺讲台育桃李,勇立科技前沿甘奉献的老师们摇身演绎出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浓浓甜味。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年,我们将满怀壮志,扬帆起航,全院凝心聚力,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共同奋进新时代,开启安外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