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省级演讲比赛喜获三等奖
2018-11-13 07:55   审核人:

2018年10月30日-31日上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职工演讲比赛在黄山学院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由安徽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办,黄山学院工会承办。大赛的69名选手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校、医院等69个单位的一线岗位。国际经济学院张燕老师代表安徽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张燕老师演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她以改革开放带来高校生机为主题,讲述新一代高校教师与学生之间点滴故事,讴歌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默默无闻、关爱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燕老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也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殊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