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校工会举办首届女教工水果拼盘大赛
2016-12-09 00:00   审核人:

为了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生活,同时发挥动手创新能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经过校工会女工委的积极筹备,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首届女教职工水果拼盘大赛于2016年12月8日在主教学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良发、常务副校长刘建明,副校长张胜芳、校工会主席刘沪娣及各校工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应邀参加。

本次水果拼盘大赛报名火爆,共有9个分工会的18支代表队参赛。在历时30分钟的比赛中,女教职工们发挥心灵手巧和聪明才智,利用活动举办方提供的材料,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相互协作,你削苹果,我剥橙子......大家齐心协力,18支代表队均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比赛。当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呈现在评委面前时,顿时赢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各分工会推选出来的评委认真细致地评审,东方语言学院选送的作品《圣诞狂欢乐园》毫无悬念的获得了一等奖,西方语言学院分工会的《鹣鲽情深》、《暗香波动》获得二等奖,东方语言学院分工会的《摆渡》、国际旅游学院分工会的《花好月圆》、国际商务学院的《春江水暖鸭先知》的获得三等奖。

学院领导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六支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2568FC?e=.jpg

17D21?e=.jpg

本次学院首届水果拼盘大赛,使大家得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分享了喜悦,也展现了新时期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让我们期待着下一届比赛的早日到来。(校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