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激情“趣味”
2023-05-16 10:21   审核人:

—记安徽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5月12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举行。校董事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副校长杨光、高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校长助理赵香飞,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执行院长、书记莅临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杨光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35人次、9个分工会报名参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根据不同年龄段分设乒乓球托球行走两人三足袋鼠跳接力和拔河项目。比赛现场,教职工们斗志昂扬,气氛紧张热烈。平日里,在讲台前认真为学生授课、在校园各处敬业忙碌的教职工化身运动健将,在运动场上既激烈竞争又互相鼓励,不时响起阵阵呐喊声、欢呼声、笑声与掌声,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是对全校教职工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各部门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进一步强健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了体育竞技水平,激发了奋进的力量,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次运动会全面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强健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了体育竞技水平,激发了奋进的力量,共同为灿烂美好的未来、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昂兵 李彦 图片:新媒体中心 审稿:戴艳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