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暖心之举,及时之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我校工会捐赠口罩
2020-03-19 15:19   审核人:

317日,校工会收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我校捐赠的1000只医用口罩校领导指示转交校防控办统一调配使用,用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有人穿上防护服“逆流”而上,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也有一群人,他们为防控一线提供坚实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连日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严密部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与基层工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基层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需求,竭尽所能帮助协调解决。

疫情无情,工会有爱。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之举暖人暖心,充分发挥了工会职能作用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我校工会将进一步凝聚职工群众共同抗疫合力在校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撰稿:朱童 审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