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东方语言学院院长寄语

感谢您关注东方语言学院。

学院现设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及泰语等四个本科专业,商务日语、应用日语、旅游日语和应用韩语等四个专科专业。办学过程中,学院一贯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外语人才为目标,始终将人才培养的质量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我们精钻细研、突破创新,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办学风格和办学理念,在外国语言文学、外语教学、跨文化交际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成果丰硕,为安徽省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外语专门人才。

作为传承历史、奋勇向前的安外外语人,面对百年未遇之大变局,我们亦深感责任重大、挑战严峻,但我们有足够的勇气、能力和智慧来担当新的重任。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学兼中外 知行合一”的校训,砥砺思想,深耕教学,为培养出更多外语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外语人才而努力!

(数据更新至2023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