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方语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1 】

2022年5月31日 中午,东方语言学院举办的学位评定分会议于学院101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术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瑞华院长主持,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全体成员参会、毕业班辅导员列席参会。

说明: C:\Users\dy\Documents\Tencent Files\2725833379\Image\C2C\Image1\D70ECE05CCF89EB345AB0313A3BFBF5B.jpg

会议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首先报告2022届申请学位人员的基本情况,前期预审情况及学位授予标准,并对特殊情况进行说明。为保证特殊情况能够得到有效处理,委员会对有争议及特殊情况进行讨论并作出处理意见。最后全体委员进行票决,秘书统计票决结果。主任委员当场宣布票决结果。

此次会议体现了我院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以及对学校工作的认真负责的志愿。同时体现我院把关心、爱护学生落实在日常的教学管理中,把以生为本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个细节中。

撰稿人:徐升、刘荣城

审稿人:李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