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方语言学院开展全体教师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7 】


2022年4月27日下午2:00,东方语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全体教学工作人员参会。

东方语言学院执行院长李瑞华主持此次会议,并对当前工作做出布置和安排。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教职工居家期间无紧要不外出,服从学校防疫要求。二是做好教学工作,线上授课期间,确保课程可回放;期中教学检查按计划执行。三是按方案做好2022届专科、专升本毕业生考试工作安排。五是动员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工作,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线上教学秩序,促进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疫情改变了教育教学方式,但无法改变我院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定能云开“疫”散,再次相约校园!

撰稿人:张思

审稿人:李瑞华